close

今天是楊丞琳迎來37歲生日,雖與老公李榮浩夫妻分隔2地,一過12點不久,李榮浩就於社群分享老婆嫩照,並寫道「生日快樂,我的快樂」,隔空放閃,讓粉絲也直呼「好甜」。

早在1日楊丞琳就於社群分享老公送達的生日禮,是一黑一白的麥克風,她寫道「我們早已講好,不用再送彼此生日禮物了。但剛好他覺得,我可以換更好的麥克風,於是,我收下這兩支新寶貝」,文末不忘感謝李先生。

有網友看到麥克風上有縮寫「R.Y」,覺得事情不單純,懷疑夫妻倆又偷藏暗號放閃,指R代表李榮浩、Y代表楊丞琳,各種猜測讓她親上火線解釋,「R.Y=Rainie Yang!是我本人!看到有好多人亂湊,我實在受不了」;而在楊丞琳大壽的今天,李榮浩僅8字就放甜,濃情蜜意羨煞旁人。

楊丞琳1日曾於社群分享老公送來的生日禮。圖/摘自IG
楊丞琳1日曾於社群分享老公送來的生日禮。圖/摘自IG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影/陳零九染疫後首露面 曝呼吸困難8天「感覺像感冒」
▪ 林雨宣陪阿嬤急診曝醫院情況 聞醫暴事件:心疼想哭
▪ 被爆外遇不想再當全智賢老公 富尪秀圖回應洩婚姻狀態
▪ 魏如萱與老公互相取關IG被傳情變 經紀人曝夫妻現況
▪ 獨/吃鮑魚、龍蝦挨罵?賈永婕送便當吐背後心酸原因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507818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