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蔡健雅A-Lin雙雙擔任國際數位音樂平台Spotify「EQUAL」封面人物,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幅LED廣告,以音樂支持女性力量!蔡健雅直呼:「居然可以被那麼多的人包圍和幫助,是個不可思議的過程,也很感動我的音樂真的『出走』到了那麼遙遠的地方。」A-Lin也搞笑表示從小就曾夢想自己的海報可以出現在國外,有種「出國比賽」的感覺。

蔡健雅時隔3年、疫情間推出新專輯「DEPART」,新歌「出走」與「Bluebirds」也入選Spotify「EQUAL」歌單,以音樂誠實記錄自己和世界的巨變時刻,她說:「我的音樂都非常反映現實的當下,寫歌時我不會去思考我是否是在寫一首情歌,總之這張專輯我要『做大事』。」而這回登上時代廣場上巨幅廣告,她感性表示:「看到時代廣場的畫面、配上『出走』的音樂,好想哭。」

而A-Lin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巨幅廣告,媽媽的反應居然是要女兒多加油,A-Lin猜想:「媽媽應該覺得我還不夠,要我多努力,可能要整個時代廣場到處是我的照片才行!」扼腕因疫情無法實地去看「A-Lin巨幕」。她近期為知名手遊擔任音樂代言人,將於明天同步曝光新歌「海語者」與MV,她透露宅家防疫都在追劇、與沙發連結,她直呼:「因為很久沒有拍MV了,也加上三級警戒以來,有工作真的幸福。」

A-Lin為手遊擔任音樂代言人,明曝光新歌「海語者」唱出家鄉海味。圖/众悅娛樂提...
A-Lin為手遊擔任音樂代言人,明曝光新歌「海語者」唱出家鄉海味。圖/众悅娛樂提供
蔡健雅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巨幅LED,直言好想哭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蔡健雅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巨幅LED,直言好想哭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金曲32/ 4大專業人士評歌后:Hebe女神發威封后勝算高
▪ 獨/鬼月巧合?「天之驕女」「超感應學園」上演鬼上背
▪ 獨/車子劇晃嚇傻 準金曲樂團告五人險魂斷南投
▪ 獨/9月開學 陳鴻打完疫苗喊掀「餐飲革命」
▪ 許藍方陷不倫疑雲 請辭東森財經「57健康同學會」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685896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